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5 Dec 2019
這輛法拉利(Ferrari)F2002,曾經由車神Michael Schumacher於2002年F1賽季駕駛,奪得不少第一名,早前於RM Sotheby’s的Abu Dhabi拍賣會中,以$6,643,750美元賣出!至於相中人,是車神仔仔Mick Schumacher。這部編號219的戰車......
由Schumacher駕駛,曾在2002年賽季,贏得法國、奧地利、San Marino Grands Prix冠軍,而在法國一站亦鎖定該賽季的車手冠軍,亦是他第五次F1車手冠軍。
不過其實編號219的這部賽車,第一位駕駛者是其隊友Rubens Barrichello,在季前測試中跑過西班牙Circuit de Barcelona-Catalunya,之後在4月中的San Marino Grand Prix,排位賽亦是由Barrichello駕駛,而Schumacher則是駕駛編號220的戰車,最後分別排第二和頭位出戰。不過在出戰前,車隊突然把219編號戰車調給Schumacher駕駛,而他亦順利奪冠。
賽季之後,法拉利把這部戰車賣及一位日本收藏家,他同時亦買了編號220那一部。而這部編號219的戰車,在法拉利Fiorano賽道進行交車之前,會由車廠進行引擎及波箱的rebui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