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3 Sep 2019
Super GT及DTM下季開始規格同步更新,將會有更多連動賽事,新規格是參戰車必需用上前置2.0公升Turbo四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不能超過620hp。而日產(Nissan)、本田(Honda)及豐田(Toyota)都公開三大車款GT-R、NSX及Supra。
先說Supra,今次是自2006年後再有Supra參戰日本賽事,全車碳纖包圍設計超進取,當然還有大尾翼,如果行街版近似這設計多一點,應該會挽回不少車迷歡心。
之後輪到NSX-GT,本身NSX是中置引擎混能動力,但現在就變成前置引擎設定參戰。最後就是GT-R Nismo GT500,一樣換上2.0公升四缸Turbo引擎。
在2020 Super GT、DTM賽事在下年舉行之前,今年年尾會有兩場特別賽事舉行,11月會有「Super GT x DTM Dream Race」,先在德國Hockenheim鬥,之後12部DTM戰車再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