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8 Oct 2019
蝙蝠車Batmobile,你會和周杰倫一樣喜歡Tim Burton版?Christian Bale演Batman的軍車版本?還是這部Zack Snyder《Batman v Superman》版本?如果你選擇最後最新一套,俄羅斯這裏有售,$85萬美元,只行120km,似乎這位Batman還未出動過?

用上5.0公升電油引擎,最大馬力502hp,後輪驅動,配自動波箱,而且還會有自動升降車門、裝甲車窗,Bi-Xenon頭燈,還有夜視鏡頭、255x zoom熱能探測器,不過車頭的機槍則是假的......
至於車內裝備,還有運動化座椅、Alcantara物料裝飾、支援AUX、USB插口、Android Auto、Bluetooth的音響,Keyless系統及冷暖氣等等。

資料來源
https://auto.ru/cars/used/sale/batmobile/2018/1092284090-81b4a3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