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Aug 2019
【大解疾走】另類趣味《激走!馬桶競速》賽屎塔遊戲衝住爭奪“廁所”

日本人創意無限又最鐘意玩屎尿屁,最新推出以座馬桶作為競賽挑戰「破格」之作《激走!馬桶競速》,玩法同一般的賽車PC game有點相似,不過就全部換成來自名國的馬桶大解手,一路係唔同的賽道瘋狂激鬥,馬桶大疾走,仲可以以廁紙攻擊(向對手扔廁紙)和不同擊殺技術制勝,正所謂「痾」得快好世界。很低級趣味嗎?對!不過相比起這世界發生的事,虛擬世界的一切都是快樂和歡愉的。

 

《激走!馬桶競速》係日本推出的趣味賽車式競技遊戲,不過唔係用車比賽,而是一如上述玩馬桶屎塔,可以選擇唔同國家的不同參賽選手,遊戲仲得到日本廁所協會公認證相當搞怪,不過好像不見一個超級大國「中國」的選手,呢點較為可惜,畢竟邊行邊大解呢種玩意,如果強國參賽可能激發更強大的創意同玩法,因為中國人比日本人在公共衛生方面更顯創意。遊戲商應該要重新考慮一下呢方面補全!

 

遊戲除左外觀趣味仲講求技巧,因為廁紙有限,要用廁紙阻殺對手要花點心機,而疾走中是可以吃街道上的日式飯團作充電,遊戲中有多個不同的賽道,不同的賽道有不同的設置,比如路障,狗,陷阱等,相信一大班人玩會更開心興奮。

 

 

《激走!馬桶競速(Gekisou! Benza Race -Toilet Shooting Star-)》將於今年8月20日發售,全面登陸Steam。是一款奇怪的電腦遊戲,其實都好耐無玩過PC game

 

 

而家玩game電腦需要咩野配置呢?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7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記憶體: 8 GB

顯卡: GTX760

存儲空間: 需要5GB可用空間

 

 

Steam商店: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36930/Gekisou_Benza_Race_Toilet_Shooting_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