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Aug 2019
【有早知無乞兒】初版Pokémon寵物小精靈卡片拍賣價十萬美金賣出

大家細個有無去抽卡儲卡玩,我細個唔生性只識抽黎明張柏芝閃卡,如果我一早知道寵物小精靈卡片咁值錢,我駛今日對住賣唔到錢柏芝閃卡搖頭歎息!Pokémon集換式對戰卡牌遊戲一向有價有市,上星期一場Pokémon 卡片拍賣會,一套完整的頭版 Pokémon卡片在拍賣會上受到激烈的競標,最終以 107,010 美元的金額成交,卡片有價,如果你都有儲Pokémon遊戲卡片,快快執靚佢,試下去「發大財」。

 

介紹返,寵物小精靈集換式卡片遊戲,簡稱PTCG,是一種交換卡片遊戲。遊戲基於寵物小精靈系列內容,於1996年10月於日本首次推出,1998年12月於北美地區推出英文版。初代卡片一共 103 張,拍賣會最高價出售的應是北美地區推出英文版頭版,歷經 20 年所有卡片的保存狀態仍相當良好,經過 PSA 鑑定為 Gem Mint 10 級別,所以特別價值連城。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卡牌藏家最喜歡的噴火龍閃卡,也包含在內,這張第一版噴火龍閃卡在 EBAY 上開價約為港幣 50 萬元,如果手持一張應賺到笑。

 

 

 

 

其實如果你是有錢想買,來緊還有胡地、水箭龜跟吉利蛋閃卡預計將於週末在拍賣網 Goldin Auctions 出售。

 

如果我當年有齊全套,我駛返工…….如何回到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