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Oct 2019
兩代鐵路卡通《新幹線戰士》x《銀河鐵路999》聯乘共推商品

與生活接軌的火車戰鬥動畫《新幹線戰士》係日本人氣急升,為左宣傳即將上映全新紀念劇場版電影《新幹線戰士人Shinkalion Future Speed ALFA-X》,於是同經典的日本鐵道作品《銀河鐵道999》協作,先繪製合作視覺畫作,然後再推出一系列的視覺商品,方便《銀河鐵道999》的影迷帶埋個孫仔一齊支持買《新幹線戰士》x《銀河鐵道999》的產品同入場支持呢個世代的火車新幹線戰士,你記得《銀河鐵道999》嗎?睇得呢套野可能已做左人公公爺爺啦!

 

《新幹線戰士》Shinkalion”是JR東日本計劃,小學館水社社製作所,寶良社的內容。故事內容為了保護日本的未來免受黑漆黑的新幹線所產生的巨大怪物的影響守護日本,故事中有一個專門組織,即新幹線超級進化研究所,呢個研究所位於大家帶細路常常去參觀旅行的日本鐵道博物館、京都鐵道博物館、磁浮·鐵道館的地下深處。開發出了「新幹線戰士」,只有讓與新幹線戰士合適率較高的孩子們駕駛,才能發揮出機體最大的力量打退強敵,而「黑色新幹線」目的是什麼,孩子們能否守護好日本的未來!?變形!新幹線戰士!如果你都係唔明咁我回答你都係《五星戰隊》、《絕對無敵》、《熱血最強》個類電視卡通,不過當下呢代小朋友睇的是《新幹線戰士》。

 

至於阿爺級的《銀河鐵道999》我相信大家都好熟悉,故事講主角星野鐵郎受母親的影響,希望搭上銀河鐵道999,到達可以獲得免費改造成機械身體權利的安達羅星雲,母親卻被機械伯爵擄去使用後殺害,後來遇上謎樣的女子,給他的車票,於是搭上列車,展開旅程,途中經過宇宙中各種不同的星球,發生各種事情。既然大家都係鐵道作為故事主體,不用分得那麼細,就溝埋做《新幹線戰士》x《銀河鐵道999》一齊推出商品

 

日本動畫一向多商品化,玩具文具商業玩意層出不同,今次《新幹線戰士》x《銀河鐵道999》一次過目標阿爺同孫仔,玩懷舊回憶連結埋新世代小朋友,實現隔代交融, 產品係東京的池袋P'PARCO和大阪的難波丸井,大阪的快閃式商店“池袋P'PARCO /難波丸井的Limited Time Shinkarion Shop”中銷售。首波將會出售協作視覺效果的亞加力鑰匙扣和招牌徽章。期間展銷日期是10月11日至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