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0 Sep 2019
長文慎入!十個男人九個滾,前曼聯隊長朗尼愛玩爛蒲,絕對是九個之一,早前又被爆踢同性感女郎前後腳返酒店,畢竟個底已花,即使事後否認幾多次,信的人始終會信。閱讀曾同朗尼「深入交流」的性工作者所出版的自傳,你會發現曼聯時期,他的玩法總是千變萬化,難怪老婆高蓮會懵然不知,又或知而不語。

數臭前紅魔

曾經滄海難為水,今年32歲的Helen Wood出版名為《A Man’s World》的自傳,訴說著10年前的故事。當年仍是青春少艾,嫩口粉紅的Helen和朗尼在曼徹斯特夜店邂逅,當時除了他,現場還有其馬伕和比她更早成名的高級應召女郎Jenny Thompson。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兩位都只是「PTGF」,本身都有正職,Helen當時在美容店幫人做facial。 


「睇落他似個普通人,看不出半點變態,他問我們想不想去賭場玩一玩。」Helen為了朗尼這張單,不惜放了一名曼聯球員的飛機,然後到賭場玩兩手,估唔到當時見到更多朗尼隊友,「個個都不是好人,吃完的東西隨便拋棄,布朗和里奧費迪南欠缺公德心,朗尼說他們平時都是這樣。」

殘人廁交鋒

朗尼向Helen提議,不如同Jenny一齊入殘廁「開波」,兩王一后前被C朗拿度目睹,後者捧腹大笑,期間,里奧不斷敲門搞破壞。「朗尼叫我們不用在乎他,他已喝得酩酊大醉。」一夜之後,Helen和Jenny已成為朗尼短期床戰partner,齊帶新買內衣到訪朗尼的寓所,「我倆沖完涼,朗尼已在床上等待我們,邊看足球賽,他應該不是第一次帶女人回家,早已習以為常。」

混戰之前,朗尼曾要求Jenny與Helen上演女女內訌,但過程乏味,那夜兩人各得1200鎊肉金。「他選擇的佳麗非常廣泛,曾上過我的牙科護士朋友,更要求一名性工作者扮成鐘點工,和其他姑娘混入球員家中。」原來,角色扮演是前英格蘭隊長瞞騙高蓮的招數之一,事實是在歐美國家,不少年輕的學生妹為了賺外快而兼職做babysitter和家庭僱工。

Helen Wood
Jenny Thompson

曾經有悔意

就算高蓮腹大便便,懷孕5個月,朗尼仍會約戰Helen,「有一次他非常安靜,突然像讖悔一樣反問自己,又告訴我太太懷孕了。」但後悔維持不到一星期,便被慾念吞噬,朗尼在一場歐聯的作客比賽時,再次邀請兩人同時赴約。的而且確,歐洲球壇的富豪球星經常在作客時偷食,以致表現大受影響。


「最奇怪的地方是,朗尼曾經叫他的男性經理人一起,在我們做愛時,又會跟那經理人接吻,可能他是雙性戀。」Helen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而差點令朗尼妻離子散的Laura Simpson,更因一宗酒駕案而一夜成名。

非常嫌疑犯

雖然講得似層層,但床上另一人物Jenny就批評Helen的自傳比山草藥更假:「拍得住《哈利波特》。她嘗試為朗尼護航,他看到兒子照片而流淚的一幕,那肯定是子虛烏有,也不覺得他曾經有悔意。」小說同鬼古一樣,信則有,不信則無。


朗尼口味重,早年已愛熟女,包括在利物浦試過45鎊一次的37歲熟女,以及上過48歲大媽而被笑到面黃。Helen雖然不是大美人,身材也似是後天僣建,卻深受球員歡迎,自稱曾經同一時間與4名英超球員發生關係,據傳自傳將推出美國版本,當中將公開另一前曼聯球星──當時那球員已婚、有小孩,不是英格蘭球員,性格沉默。究竟那個球員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