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07 Aug 2020

當世界正面臨巨大轉變的同時,人類往往才察覺自然生態的重要性。向來致力以保護環境出發的 Timberland繼續呼應Nature Needs Heroes™企劃,為後世締造一個健康宜人的生活環境。有見及此,這個全球休閒服飾品牌將以1973 年首創的經典防水靴子為理念,並配合機能元素的設計來塑造 Madbury鞋履系列,引領人類踏上綠色未來的道路。

Madbury系列將成為Timberland最具影響力的鞋款設計之一,鞋款的外型取材自品牌經典的6吋皮靴,清晰的細節為設計加添時尚感。Timberland首席鞋靴設計師Chris McGrath表示:「Madbury 將帶領我們提升至另一層次。品牌結合時尚感和功能性,輕易演繹出不一樣的潮流造型,展現年輕一代的活力和文化。」Madbury 依舊強調環保的品牌形象,追溯影響深遠的經典服裝和飾品設計,延續綠色環保時尚理念。幾何形設計的鞋款充滿流線型的美感。

為延續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鞋面採用優質的環保皮革及以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優質的環保皮革來自LWG 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打造,於生產過程中能有效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亦能增強其透氣性能和吸濕排汗功能。同時,經典的6吋皮靴被重新演繹為嶄新設計,再配以彈性、輕盈的泡棉中底與加厚的流線型鞋底,提供緩震作用及更佳的抓地力。

Timberland MADBURY
鞋面採用來自環保標準評定為銀級製革廠的優質皮革及 ReBOTL織物,配合EVA中底鞋墊。
HK$999

各大Timberland專門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