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Aug 2019

可能你會覺得將腕錶變成陀錶,實在係多舊魚。但復古風格素來就係講有型,多於實際用途。今鋪 Porter Classic為Apple Watch設計出古董味濃的純銀Case,配埋條純銀鈕扣銀鏈,真係時光倒流70年!

關於Porter Classic,大家聽個名以為係日本神級袋牌PORTER YOSHIDA & CO旗下的支線。實情是Porter第三代傳人吉田克幸和兒子吉田玲雄於2007年一手創立的自家品牌。而Porter Classic十多年燃起的藍染風,更一直深深影響時裝界至今。

作為Porter Tanker系列設計師的吉田克幸,在日本時裝界極有前瞻性。喜其喜愛古董的他,一直為Porter Classic注入不少classic的設計。而今次推出的 Apple Watch Case,就以925純銀製作的外殼,將現代科技置於其中,讓function味濃郁的Apple Watch變成古董Antique味道,帶大家回到100年前的紳士陀錶年代。

Porter Classic的Apple Watch Case定價為70,200yen,另有專屬銀鏈配件,定價 86,400yen,對於Porter Classic來說,這定價絕不算貴。


Apple Watch Series 4(44mm) 

size: 42mm × 50mm



http://www.phaeton-co.com/?pid=14493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