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Aug 2019

牛仔褲基本上係所有城市人必備嘅basic wear。但潮流總有更替,要說的話,這幾年確實是Denim wear服飾的低潮期。有見及此,屬於於美式粗獷風的經典品牌Ralph Lauren便在今季發表「Wear Your Story」牛仔服企劃,造營照由國際知名攝影師二人組Tim Hill和James Finnigan掌鏡,找來學生、為人父母者、瑜伽修行者等身份,將Denim wear以現代方式再呈現。

由今年春季Ralph Lauren品牌企劃「Family is who you love」起,由五代同堂到同性伴侶,不同的家庭組合,道出服裝文化的一切,全是由人所組成。而來到今季「Wear Your Story」,則講述由人穿出來的牛仔服,一切由人去出發。

在大家發現到fast fashion背後的血汗工廠的劣績,今次Ralph Lauren致力提倡可持續發展的牛仔服,透過優質棉花計劃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支持負責任棉花生產工序。品牌與收集及回收舊牛仔服飾,並致力在生產工序減少石磨及用水量的供應商成為合作夥伴。品牌藉此縫製注重環保的牛仔服裝,為旗下所有營運單位及價值鏈能於2025年或之前,百分百採購可持續棉花及將用水量減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