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Aug 2019

自Sacai在2014年與Nike建立合作關係以來,雙方關係不知不覺已走到第5個年頭。由設計師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擅長運動服裝和高級時裝的混搭風格,幾年來一直非常亮眼,但真正的引爆話題,始終都係靠hero item「波鞋」。在上年Sacai時裝週上發表的Nike x sacai LDWaffle和Blazer,無可置疑將成今年的「Year of the sneakers」之一。而今個黑白秋冬配色,更將於9月12日起正式發售。都係果句,原價買到當你贏!


對於Sacai的創作風格,阿部千登勢解釋:「通常我會從兩件不同的衣服上取出我喜歡的元素,然後將合拼成一個整體,將兩者的精髓合而為一。我將最終成品稱為混搭(Hybrid)。」這是解構與重塑的過程。

談到 Nike x sacai LDWaffle 設計的初始階段時,Fraser Cooke 說道:「我們從兩雙不同鞋款中各找了兩張照片,然後對折後疊加在一起,毫不誇張,我們的確是這樣做的。」

今次造型照特別找來運動員大阪直美(Naomi Osaka)、滑板運動員 Sky Brown 一同演繹。

Nike x sacai服飾系列與全新配色的LDWaffle和Blazer將於 9月12日起在NIKE.COM及Nikelab PS7陸續發售。



  

價錢:
Jacket:  $3,199 - $3,499

LDWaffle $1,199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