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Sep 2019
自1940年代起為法國軍隊製作帆布鞋的Palladium,逾半世紀的橡膠製鞋技術,至今已成為大家常見嘅悠閒鞋款。而今年Palladium方面就從經典帆布鞋Pampa Boot來重新設計,並以Pampa 2.0為基礎,將近年大家稱為Ugly Shoes、Chunky Shoes的厚鞋底設計植入到Pampa Boot之上,呢對命名為Pallakix嘅鞋款,會唔會為Palladium打出江山呢?

破舊立新從來都需要勇氣,Pallakix在穩定性及舒適度大大提升的前題下,Palladium將新一代的橡膠物料、保護襪套設計,特厚的緩震鞋底通通放在Pallakix之上,鍾唔鍾意,睇你點睇喇!

Pallakix High $880
Pallakix Low $780

與此同時,Palladium為慶祝港島區新店開幕,特別聯同New Era推出首個合作系列。以黑黃兩色作為主題,並以Pampa Boot來重新設計,特別於鞋筒位置加入袋口,並名為S_U_B Vapor NE的鞋款。

S_U_B Vapor NE鞋身用上Ripstop尼龍,而標籤部份加入反光設計,極具機能性味道。而New Era方面備有可調較寬度的9FORTY,而且用上和鞋身相同的Ripstop尼龍作出相呼應。


$1,170


PALLADIUM 銅鑼灣希慎廣場424-425號舖 281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