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Sep 2019
雖然已年屆七十八,但一向思想非常年輕的英國時裝界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在面對近年網上潮流的變革下,西太后亦頓然覺悟,不再吊高嚟賣,繼早前與Asics的合作後,今次就再輪到與Vans方面合作,推出完整的聯乘鞋系列。而更重要係香港Vivienne Westwood方面亦於9月20日開賣,售賣更只係平日Vans價錢,對Vivienne Westwood fans而言真係跌咗都唔覺。

今次Vivienne Westwood以品牌副線Anglomania與美國Vans共同發佈2019年聯乘鞋款系列,共選了6個Vans經典款式,注入Westwood西太后的珍藏print、圖案及設計印記,推崇個人主義的無畏無懼及不受傳統思想束縛的主義。

Vivienne的典藏信封面設計配以Vans的Sk8-Hi款,印有由兩個品牌的發源地美國寄往Vivienne Westwood英國旗艦店的地址,以及全球發售日期的郵戳。


Vans給Vivienne Westwood 的郵件鞋 $1,200

聯合兩大品牌的歷史,同樣是1971年推出的設計,分別以Vans 標誌性的Checkerboard 格仔帆布鞋配以Vivienne Westwood 的「DESTROY」圖案。


1971年Checkerboard 格仔帆布鞋 $650


採用Vans 於90年代的珍藏設計Style #53,Vivienne把她的彩色金屬logo放上去,與黑色麖皮物料鞋身成強烈對比,配合得淋漓盡致。


復古Style #53黑色麖皮鞋 $790

靈感來自Vivienne Westwood 1981年第一個成名作Pirate系列的鞋款Pirate boot,配以Vans的Sk8-Hi Platform款。


Pirate boot Platform鞋 $1,100

$650

$790


Vivienne Westwood 香港旗艦店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號Fashion Walk 9-10號地舖 3549 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