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Sep 2019

在現今一眾NBA球星當中,James Harden的money ball打法,加上迪安東尼執下的Houston火箭隊戰術,可算是劍走偏鋒的NBA代表。而作為adidas Basketball的當家簽名球星,James Harden的專屬鞋款Harden Vol.4就出到第4代,而今次品牌更特意邀來美國street wear設計師Daniel Patrick設計一系列限定配色,一洗平時籃球鞋的sport味,變成潮流味十足嘅籃球鞋!

全新Harden Vol.4系列專為敏捷型籃球員而設,波鞋首度採用極輕巧LIGHTSTRIKE中底物料技術,減低波鞋重量同時為雙足賦予絕佳舒適度及緩震效果。鞋身延續一貫低筒設計,中足位置配有彈性束帶,能穩固雙足且提供穩定支撐及保護作用;另搭載Traction Pattern外底以增強球靴的抓地力,完全配合Harden的絕強步法。


首批adidas Harden Vol.4將釋出四款配色,包括以型格紅、黑、藍色彩設置的「BARBERSHOP」鞋款、亮眼粉紅「PINK LEMONADE」、結合紅、藍、白打造的「CANDY PAINT」及玩味感十足的「COOKIES & CREAM」配色。


設計師Daniel Patrick對此表示:「是次與adidas和James Harden的合作機會是個最佳的平台讓我拓展和挑戰我在運動和時尚兩大領域中的熱枕。將James Harden的日常生活與球壇上英姿渾然一體,見證著籃球運動系列的多元化和轉變。」


Harden Vol. 4 GCA 
各$1,299

adidas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2868 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