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Oct 2019
作為德國行李箱皇者Rimowa的主要對手,美國百年老牌Samsonite自然儲落不少經典與殺手鐧。而近年大家偏好硬殼材質的行李箱風潮下,今年Samsonite事隔二十年,再次推出金屬材質的Lite-Box Alu以及Xylem 2.0鋁製行李箱。食正大家鍾意流線俐落的金屬科技感。

今時唔同往日,儘管旅行不再是奢侈活動,而行李箱變成用家更實際的需求,好似Lite-Box系列以專利物料Curv製成,集輕盈及堅韌特質於一身;而Lite-Box Alu則承繼了Lite-Box箱身外觀的俐落流線直紋及大容量箱形結構,物料破格地全面採用鋁合金材質勾勒箱身線條,極符合現代都市人都喜好。

Lite-Box Alu Spinner 55/20
40L(40 x 55 x 23 cm)
4.7kg
$6,800


標誌著Samsonite首個鋁合金行李箱20週年,由Xylem變革新出的Xylem 2.0,以高拋光及橫紋設計,專利Aero-Trac避震滑輪,箱身頂部及側邊均設舒適真皮手把,可享全球十年的維修支援。

Xylem 2.0 Spinner 55/20
38L(40 x 55 x 23 cm)
4.3kg
$4,960




Lite-Box Alu行李箱側設有框格放置專屬皮革名牌,現凡於Samsonite K11或K11 MUSEA店購買任何Lite-Box Alu系列行李箱,即可免費享有名牌壓印服務。

Samsonit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4樓4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