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Oct 2019
雖然遠古跑步運動文化源於希臘,但近百年跑步茁壯成長,乃多得美國發展。成立於西雅圖,擁有逾100年歷史運動老牌Brooks,多年來一直穩重沉實地製作運動跑鞋。由於股神畢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亦是長年Brooks的fans,他更於2006年買下Brooks,當然畢菲特唔單止個人喜好而買起Brooks。在他的注資後,Brooks業績隨後十年亦一直增長,絕對係符合股神之名!而呢個股神的Best Keep Secret品牌,今季的秋冬鞋款系列亦於香港上架。


講起Brooks的實戰性,剛在上年4月舉行,是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中歷史最悠久的「波士頓馬拉松」中,美國女將Desiree Linden穿著Brooks特別版HYPERION,以2小時39分54秒佳績,勇奪女子組冠軍,她亦是自1985年以來、睽違33年,再度登上冠軍寶座的美國選手。而香港運動員Kate Rutherford亦於2017年香港馬拉松穿著Brooks HYPERION獲得女子10K組冠軍。證明了Brooks的運動性絕對係世界頂級。

其中在今季Run Happy Day限定款中,以Pac-Man x Ghost的食鬼的鮮豔的芥辣黃色、粉紅色及螢光藍色,效果都幾有玩味。

Pac-Man x Ghost 12 $950

另外貴為Brooks專業跑山系列的Caldera 3及Cascadia 14,以山系配色及幾何色中底,頗與近季Outdoor機能鞋潮流極之相近。

CALDERA 3 $990

CASCADIA 14 $920

Brooks
Escapade Sports銅鑼灣禮頓道19號怡興大廈1樓 (銅鑼灣MTR A出口) 
查詢電話:289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