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Oct 2019

最方便攜帶,亦能展示於人前的Luxury Gadget,AirPods Case可謂一眾奢華品牌間爭相推出之fashion accessories。由早前率先跑出的DIOR到最後參賽的Bottega Veneta,大家似乎都相當樂意為AirPods Case粉飾一番。而今次在Louis Vuitton 2020春夏女裝展中,就率先展示了創作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LV Monogram Trunk為藍本所設計的AirPods Case,奢華指數簡直爆燈!

AirPods Case作為耳機的隨身叉電器,近兩季可謂成功超越手機殼,成為大家均想添置的小物。而呢個像縮小版的Monogram Trunk,無論壓紋到金屬部件,製作都相當用心。而更可變成頸鏈般,成為首飾掛在頸上,相當係一件令人相當滿意的一件「小禮物」!

Louis Vuitton AirPods Case將於2020 AirPods Case春夏系列中登場,但觀乎近季推出新品的進度,隨時於聖誕前便已見街都未定。

【最奢華演示】Louis Vuitton 2020春夏推出Trunk AirPod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