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Oct 2019

作為一位80後設計師,出身於北愛爾蘭的Jonathan Anderson非常明白「collaboration」以及「fast fashion」這屬2000時裝世代的key words,因此他從不拒絕fast fashion,更樂於在collaboration project上發展。而Jonathan Anderson率領個人品牌JW ANDERSON與UNIQLO聯乘系列已步入第四次合作,今次就大玩傳統的英式classic outdoor風,食正自己北愛爾蘭血統。


比起JW ANDERSON的搶眼及偏鋒,Jonathan Anderson與UNIQLO的合作則由英國傳統美學出發,好像今季的聯乘系列就於過往歷史中的英國探險家與戶外裝備中挖掘靈感,並特別前往英國Cornwall 的 St. Ives 拍攝Loobook,徹頭徹尾的英式情懷是也。


今個UNIQLO x JW ANDERSON 秋冬系列就以紅色,深綠色,芥末黃色和藍色,以及菱格花圖案去貫穿整個系列,彰顯「The Great British Outdoors」主題文化,並結合UNIQLO品牌專利技術 HEATTECH 與 AIRISM,輕盈又不失保暖程度。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秋冬系列將於2019年10月18日 (五) 正式發售 
部分商品只限海港城店﹑利舞臺及官方網絡旗艦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