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Oct 2019

由Supreme前任創意總監LukeMeir於2013年成立的OAMC,品牌迅速在時裝界冒起頭來。而在2019秋斥的巴黎時裝週中,model腳上亦已率先展示出與adidas Originals與OAMC的聯乘鞋款。而繼上月加上山系搭帶的 TYPE O-1鞋型之後,今個月就推出以1972年Stan Smith嘅輪廓,配合現代鞋款Supercourt RX設計為藍本嘅TYPE O-2,將霸氣與簡約兼容!


adidas Originals x OAMC系列其實以90年代西北太平洋的outdor攀登鞋款,加上醫學物料作靈感,搭配治癒感十足的one tone色調。

TYPE O-2設計上就以Stan Smith的簡約鞋面,加上Supercourt RX的舒適闊鞋底,配出近年chunky shoes的趨勢。


TYPE O-2R和TYPE O-2L分別以醫學綠色、米白色及純白、全黑4種配色,而鞋身採用皮革配合橡膠外底,低調奢華質感滲透鞋款內外,同時亦推出了三雙同色系TYPE O-4長襪款,與鞋款完美配襯。

TYPE O-2 各$2,499

TYPE O-4 Socks 各$299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