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Oct 2019
於今年初離世的一代時裝大師Karl Lagerfeld,在時裝界可謂留下不少經典及靈感。而PUMA曾於上年PUMA Suede50周年關係,與Karl Lagerfeld展開首個聯乘系列。正當大家以為Karl Lagerfeld逝世,該合作系列會成為絕響之時,結果今季PUMA與Karl Lagerfeld的團隊依然維繁住這個合作關係,延續Karl Lagerfeld的時裝遺志!


雖然Karl Lagerfeld一直係Hi-End界的靈魂人物,但對於變革以及street fashion他亦毫不抗拒。像今次PUMA將 Formstrip 以獨特嶄新的視點去詮釋。透過新穎的剪裁、高級面料和細節,豐富了現代的運動風格和街頭美學的混合。


為忠於經典的 PUMA ROMA 輪廓的前題下,PUMA x KARL LAGERFELD在中底加入顯眼的“KARL LAGERFELD”字樣圖紋。附合趨勢的闊腳運動褲 配上索繩腰帶,褲管兩側點綴著純白飾邊及撞色鈕。


此外,PUMA x KARL LAGERFELD 系列包含了黑、紅雙色運動外套,於手袖和後頸位置飾上顯眼的白色字體圖案。

PUMA Flagship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 F 號鋪 2336 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