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Nov 2019


上個月傳出Prada與adidas將會聯名系列,結果呢個月官方公佈屬實,簡直係Luxury brand界別投下一粒震撼彈。而昨日網上就傳出,Dior將與Jordan Brand於2020年聯乘合作,限量推出1,000對,價值$2,000美金嘅聯乘波鞋,並預計在2020 年6月開售。講到咁detail,似乎會成真?

其實早於2017年,便曾經傳出Dior與Nike將會推出聯名系列,但結果並無下文。但兩年後的今日,Dior由Kim Jones接任創作總監後,以Kim Jones的高調,與街頭品牌豐富的人脈,今次Dior與Jordan Brand合作不妨放長雙眼留意!

傳統嚟睇,Dior與Jordan Brand的fans及消費年齡層是完全不同。但Dior既想年輕化,而Nike一直也想向高級消費族群取經。這也是近年高級品牌們肯放下身段合作聯乘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