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Nov 2019

早前釋出奢侈品牌Prada與adidas的合作,已經引起一定程度的討論話題,但畢竟兩個是穩重風格為主的品牌,今日終於見到雙方單位合作的經典波鞋Superstar,以及純白皮Bowling bag,行經典與簡約為主的設計方向,又打唔打到雙方的fans呢?

俗稱為西瓜頭的Superstar一直是adidas代表作鞋型。而今次經Prada之手,換上更高級的白皮革,並於鞋舌及鞋側印上Prada logo,以及限量編號,加上由手工藝強國made in Italy加持下,據聞售價$2,680,大概係一對YEEZY價錢!

今次聯乘亦有Prada製作的白色牛皮Bowling Bag,由adidas三葉logo配上Prada logo,classic感幾強烈!

adidas x Prada 系列將於12 月 4 日開始在 adidas.com、prada.com 及全球 Prada 指定專門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