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Nov 2019

屈指一算,今年乃美國工裝老牌Carhartt 130周年,但作為一個百年老牌,慶不慶祝也視之等閒。而品牌於1989年100周年時所創立的歐洲支線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今季就跳出worker範疇,向戶外機能元素取經,尤其在用色上,配上鮮明的撞色及實用的細節,形成今季「Mountain Trek」復古山系風味!


今次Carhartt WIP在設計上參考了80-90年代運動服風格,包括après-ski (滑雪村休閒服)、Paninaro (80’s意大利運動風潮)及足球運動服飾等,製作出昔日的鬆身剪裁。因此在用料上,亦在傳統canvas帆布上增加一些功能面料,例如機能風褸Dexter Jacket 、抓毛絨外套Prentis Pullover等。

LUMI JACKET $2399


本季強調由經典中延伸的功能性,因此迎來更多戶外風格item如 Lumi Jacket 、Tila Pullover、Branes Pant 及 Team Script Bag,重現復古運動機能美學。

BEAUFORT HALF ZIP SWEAT $899

LUTHER JACKET $1,399

SCOUT VEST LINER $899

Carhartt WIP秋冬系列將於11月陸續在指定 Carhartt WIP 專門店上架。


Carhartt 

銅鑼灣白沙道 13 號地舖 2295-4028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鋪 23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