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Nov 2019

雖然高橋盾(Jun Takahashi)與Nike合作多年,但十多年來一直只在「Gyakusou」跑步系列之上。以Undercover的名義與Nike合作,是來自今年2019春夏開始。而早在今年初FW19的巴黎時裝周上,便在model們的腳上揭示出Nike Air Max 720 及 React Boot等鞋款。而高橋盾放在波鞋設計上,就明顯植入了太空科幻元素,至於服飾則以「&」來貫穿兩者合作的標誌。

其中今季帶來的Undercover x Nike React Boot,於腳踝部位配置氣墊,延續經典Nike Air Pressure設計,可讓使用者自行運用打氣技術調整舒適性,未來概念十足。而鞋底則是採用React技術,保証輕量又舒適。

至於另一對Undercover x Nike Air Max 270﹐就用上全新厚度的AIR氣墊,從以往Air Max 270的 3.2cm厚增到3.8cm厚,讓大家垂直視角都可見到Air Max。


在服飾方面則沿用上季signature字樣如「Chaos」及「Balance」,加上「&」及swoosh剔的運用,建構出今季高橋盾想像太空科幻感。

Nike x Undercover 發售日期:11月30日

 建議零售價:

HK$699 – HK$4,999 不等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