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Nov 2019

作為比利時安特衛普成名,於2000時期在時裝界佔有一席位的人氣設計師,德國人Bernhard Willhelm由當年為Björk的專輯《Volta》設計的彩色泡泡糖般的戲服,到時裝界天馬行空推出不同色彩繽紛的中性服飾。設計上做到好盡過後,Bernhard Willhelm近年開始淡出主流時裝圈子,甚至由歐洲搬到美國加州,將事業的重心轉向了藝術發展。但作為Bernhard Willhelm於時裝界留下的一大經典,與Camper聯乘系列來到10周年,繼續破格,繼續瘋狂!

近年大量彈性物料移植到鞋履之上;而2019秋冬,Bernhard Willhelm就從足球襪中汲取靈感,利用幾何圖案和彈性針織布料,製作出黑色和灰白色鞋款,設計中性之餘,完全跳出近年鞋履設計的框架。

以往的Bernhard Willhelm x Camper系列大多以管狀粗繩帶和併布鞋面為焦點,是次聯乘則保留設計師著名的波浪鞋底設計, 簡約的鞋面由毛冷針織而成,極富前衛感。 配以記憶鞋墊,舒適度大大提升。

$2,899

CAMPER 銅鑼灣加寧街1號 2342 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