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Dec 2019

本身香港天氣四季分明,但近年春秋兩季越見含糊,天氣一冷一熱變得好突然。如是者, 今年一踏入12月氣溫就即跌10度,換言之,冬天服飾即時有用武之地!今年度The North Face主線就推出「Snow Sports」系列,顧名思義是專業的滑雪系列。但在function wear主導的時裝潮流下,無論係功能外套,定係滑雪overall,都變得可以隨時著出街!


作為近年The North Face 主打的DryVent 2L物料,在抵擋低溫強風入侵的同時,為滑雪愛好者們提供透氣舒適的穿著體驗。在功能設計上,內置雪鏡袋、袖口證件袋、以及外套左側設有音頻線出口等細節,為滑雪提供快速、 便利體驗。

在外型設計上,專為男生推出的Balfron Jacket 推出木瓜橙與火紅拼色、四葉草與大地迷彩拼色,配以以寬鬆剪裁。


另外亦同步推出選用DWR 物料TeknoLogo Hoodie,兼具防潑水與耐磨。可調節長度的Overall滑雪褲等,修身剪裁設計潮流味濃。Ozone Park Winter Boot 方面,從單板滑雪運動中汲取靈感,採用防水反毛皮設計,當中XtraFoam 緩震中底增強抓地性能。


The North Face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7樓13-16號  2712 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