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Dec 2019

貴為現任Louis Vuitton創作總監,Virgil Abloh憑藉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盡顯時裝觸覺的有效策略。而今次Virgil Abloh則以Louis Vuitton名義之下發功,以90年代的高筒籃球鞋為藍本,設計出名為LV 408 Trainer,唔知可唔可以像Balenciaga之後,Hi-End界殺出另一對潮流波鞋出來!

這款LV 408 Trainer波鞋由106個部件組合而成,並由意大利廠方製作,每對6小時製作而成。基本上是黑白灰配色為主,再由鞋舌、鞋身側面或是鞋帶上以金箔印章辦析不同的城市配色。


此外最令人覺得signature的就是鞋上扣住的Monogram 吊牌。

今次Louis Vuitton就以「城市系列」將各個時裝重鎮分別推出別注色,好像是芝加哥的橙色、米蘭的玫瑰色、巴黎的天藍色、倫敦的黃色、紐約的深藍色、杜拜的綠色、上海的青綠色、首爾的紅色與東京的紫色等。大部份將於12月4日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