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Dec 2019

Outdoor、Functional一直是近年時裝服飾圍繞的題材,其中來自美國西雅圖的Comfy Outdoor Garment,其實早於1915年成立,由起初專門製作寢室用品,到後來40年代因二戰時而衍生的戶外用睡袋,再逐步演變出戶外服飾。而這充滿住歷史質感的品牌,就於2009年由東京古物名店LOSTHILLS取得經營權,以Comfy Outdoor Garment之名,由日本團隊負責設計及生產,為品牌注入全新的面貌。而今年Comfy Outdoor Garment秋冬系列亦登陸香港。

近年於日本人氣高企的Comfy Outdoor Garment,最搶手的便是品牌各種outdoor function vest﹐以古舊美式設計配上現代輕盈防水物料。

DUAL PURPOSE VEST $1,790

HUNTISH VEST $2,360

DOWN LIFE VEST $2,280

於1996年選址在東京原宿開業的著名古著商店LOSTHILLS,店內藏有各種博物館級收藏。打從2000年後,LOSTHILLS創辦人奧谷城(Makoto Okuya)更逐步從世界各地搜羅的罕有古著並進行復刻。而Comfy Outdoor Garment便是在2009年由美國方面正式授權下,由 LOSTHILLS 創作團隊永久進行復刻設計及生產。

KNIT CAP $420

PRECOLD FLEECE L/S TEE $1,380

SPECTRA RIP SACOCHE $680

KILTIC PANTS $2,200

EXPED PANTS $2.360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