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Dec 2019

基於Pump Fury的設計與品牌提倡fitness運動,Reebok向來給予人的感覺就是充滿動態與高調的顏色。品牌想突破自己既定的框架?就好似今次Reebok搵來日本響負成名的機能品牌nanamica合作。要知道nanamica一直是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支線的設計團隊,今次由著名團隊出手,會可變出另一番景象呢?

nanamica由中本間永一郎於 2003年在代官山成立,其中「UTILITY 效用」 與 「SPORTS 運動」 一直是 nanamica 長久以來所提倡的。而今次結合Reebok經典的運動底蘊分別推出Vector Logo運動外套、logo tee及Club C Stomper波鞋,呈現出 nanamica擅長航海機能服的復古潮流。

低筒設計的Club C Stomper,鞋舌和內籠均注入nanamica標誌性的海軍藍色,皮革鞋身配合原生橡膠外底,符合古典海員風格。

$899

啟發自 90 年代復古運動套裝,配合傳統的英倫風格,以低調黑和海軍藍為主色調,採用燈芯絨打造而成;左方位置注入Reebok經典Vector Logo刺繡作細節點綴,長褲更用上3D立體剪裁。

$899

中心位置印有Reebok字樣和經典Vector Logo,特意加入毛巾面料縫上nanamica的片假名,標明出自日本單位之手。

$329


香港發售日期:12月6日。

Reebok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