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Jan 2020

成日都一些評論話男士著衫沉悶,西裝好沉悶,但畢竟會注重自己穿衣的男士從來都是少數,但只要輕輕的拿出一點膽色來,西裝,從來都可以變得非常有個性。上季BLAACK就大玩西部牛仔概念後,今季更注入了歐洲波希米亞風情,將一些幾何、花卉圖案,以及一些少有顏色放進西裝mix & match風格之中,由墨守成規之中加入一點隨意率性,視觀感即時大升級!

冬日從來都mix & match的好日子。而今季BLAACK今季用了高貴感的絲絨和燈芯絨 布料,提升系列西裝的奢華感,當中以腰果印花絲絨外套作為今季的主打款式!格子和條紋圖 案,則分佈在紅、紫和駝色的主要色調上。

燈芯絨雖然質感豐富,但圖案方面選擇相當少。今次採用的印花技術就將格仔、幾何、腰果花等打印到西裝之上。而比起用編織的方法,也顯得格外輕身。

若然是mix & match的高手,今季BLAACK無論波點、黑白格仔和大格仔,鮮豔的針織衫與恤衫,都是造型特別之選。而波希米亞風不能缺少的彩色圍巾,亦是流露華麗的Layering穿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