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an 2020

無論係農曆新年鞋,定係傳統籃球鞋都經常紅紅綠綠,色彩百變。但今年Reebok方面就打破傳統限制,在YEAR OF THE RAT「鼠」年concept,就特地為Allen Iverson的Question Mid與Shaquille O'Neal的Shaqnosis推出非常mono tone的老鼠灰,加上鞋身由質感十足的灰色麖皮製作,實實在在地高貴classic的新年波鞋。

擁有著「催眠」效果的Shaqnosis於1996年黃金時代面世,加上Shaquille O'Neal當時統治性的表現,Shaqnosis在當時確實極具話題性。至於採用Hexalite中底的Question亦於同年一併推出,1996年可謂Reebok的一個好年份!

全新鞋款均採用「鼠」的代表配色為主調,棄用以往的皮革材質,特意選用灰色麂皮打造,仿如鼠毛般的質感,加上淺粉色設計的鞋帶和鞋墊,配合象牙白色的中底,以另一種方式將「鼠」呈現出來。

Question Mid $1,099

Shaqnosis $999


Question  Mid & Shaqnosis「鼠」年限定鞋款將於1月15日起上架。

Reebok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