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Jan 2020

近年由於質量問題受盡批評的Jordan Brand,今回卒之由12月在美國邁阿密的Dior pre-fall 2020之中,展現出極高質素的Dior x Air Jordan 1工藝,而後話當然是「買得到」與「買得起」的時候,今次Nike官方更正式發佈這個名為「Air Dior」 的系列,並找來Travis Scott親自上陣着用。大家除了看到腳上的Dior x Air Jordan 1 Low之外,Travis Scott身上的tee、bomber jacket、短褲,全部都係「Air Dior」系列之物!


當大家左度右度Dior x Air Jordan 1點撲之際,在巴黎時裝週舉行的前席,Kim Jones更曝光了另一對聯乘作Dior x Air Jordan 1 Low,同樣配上Dior Olbiuqe圖案。雖然Low Cut始終不及高筒般original,但易穿度更高!
由Travis Scott 身上看到的,無論由bucket hat到sport socks,相信都是非常難買得到。另外在list中亦看到bomber jacket、cashmere sweater、甚至恤衫及leather goods等。據悉「Air Dior」 整個系列將於2020年4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