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Jan 2020

1988年大家看畢大友克洋的《阿基拉》後,總會想像一下2020年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結果,東京還是舉辦奧運,但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大變,反而是漸漸的小變。今季The North Face的高級時裝支線Urban Exploration就以「The Future City」為概念,款式上雖然參考不少The North Face歷年的設計,但物料上剛注入了2019年The North Face開發的納米紡織技術FUTURELIGHT,將防水透氣達至全新高度!

2019年發佈的Futurelight技術,是由The North Face專利開發的Nano納米紡織的防水透氣物料。坊間雖然一直有不少防水透水技術,但大都集中在防水處理上,但在透氣有略有不足。而FutureLight在透氣性上在市面上的防水透氣面料高出50%以上,極佳的透氣性,令FutureLight在市面上領先業界。


今次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以經典的Mountain Light Jacket為藍本,特別以FutureLight物料製作出Futurelight City Jacket,集功能與外型於一身,可算是202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的key item。

Futurelight City Jacket $3,690

Futurelight Rain Parka $3,690

另採用DWR Pertex Windwall 高機能性物料製作的Print Kimono Jacket $2,690

Light Hoodie $1,390

今季2020ss「The Future City」 共有5個capsule系列,其中大家最關心,由倉石一樹操刀的KAZUKI“Pink”(2月開售)及KAZUKI “Lemon”(4月開售),由名稱已粗略估到倉石想玩甚麼吧!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
HYSAN PLACE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08號 289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