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an 2020

為了打進運動市場,傳言由Virgil Abloh與NBA密切球員的穿針引線下,法國奢侈品牌代表Louis Vuitton與NBA簽下合同,雙方將會有數年的合作。而肯定的是LV將會與NBA推出聯乘波衫服飾與皮袋配件,亦應該很快會出現在星級球員身上。與此同時,在明日巴黎舉辦 Charlotte Hornets 對陣 Milwaukee Bucks 一戰中,就會展出Louis Vuitton x NBA 冠軍獎盃 Larry O’Brien Trophy 的旅行箱!

這個專為 Larry O’Brien NBA 總冠軍獎盃設計的旅行箱,是由巴黎LV的工作室以人手製造。在LV Monogram上面畫上白色 V 字,象徵主題「Victory Travels in Louis Vuitton」。而打開後則是一片高雅寶藍色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