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Mar 2020
設計是一種體驗穿衣的美學,而對一眾功能品牌來說,物料開發才是重要的突破點。在上年2019年10月The North Face推新全新防水透水技術FUTURELIGHT,是The North Face獨有專利的創新納米紡織技術,在傳統防水之餘,在透氣方面更比以往物料高出50%,而這技術的出現,The North Face亦間接宣佈棄用Gore-Tex。由是如此,The North Face亦會將一品牌多年來的經典item一一以FUTURELIGHT物料方式呈現。

而The North Face亦為了對女性探險家的支持,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中,就推出一系列中性的FUTURELIGHT系列,其中包括The North Face最iconic的1990 Mountain Jacket,以及Dryzzle Jacket等。分別備有標誌性的藍色、紅色和黃配色,比Gore-Tex進化的FUTURELIGHT物料,點都要試一試!

Be Iconic: 1990 Mountain Jacket FUTURELIGHT HK$2,990

Be Adventurous: Dryzzle FUTURELIGHT Jacket HK$2,090


此外還有FUTURELIGHT物料製作的中性帽款,落雨可以唔需要擔遮添!


FUTURELIGHT Hiker Hat $490

Logo FUTURELIGHT Hat HK$350

Activist FUTURELIGHT $1,390

THE NORTH FACE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商場 7 樓 13, 15-16 號 2712 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