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Mar 2020

作為The North Face最經典的設計,很多TNF的褸也是從Mountain Light Jacket伸延出來。而這款當年專為登山探索而設的輕量外套款一直以Gore-Tex物料製作為主,但在TNF的革新防水物料FUTURELIGHT面世下,今次品牌就從經典出發,以FUTURELIGHT製作出全新的Mountain Light Jacket,除了重量大大減輕,相信亦帶領復古登山的熱潮!

今次1994 Retro Mountain Light Jacket共推出五種配色,食正90’s Outdoor的鮮色retro風潮。


Mountain Light Jacket於1988年首度面世,是Climb Light Expedition System(輕量攀登探索系統)其中一員,以輕量簡潔而持久耐用的設計,為背包旅行、滑雪旅行及攀山等戶外冒險活動提供充分靈活性。

「FUTURELIGHT」 Mountain Light Jacket 1994 Retro $2,99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金鐘PACIFIC PLACE太古廣場1樓122號 2431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