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Jul 2020
在2020年極端之天氣下,無論戶外抑或城市行走,都面對住猛烈陽光與狂風暴雨,今年購買一雙新涼鞋的意慾確實提高了。其中美國經典涼鞋品牌TEVA,早推出繽紛糖果色的 Hurricane 系列大受歡迎後,今次轉往實事求是進發,換上全新的輕量EVA中底物料,重量減輕,舒適性更高,雙贏!


TEVA以超輕量鞋底推出Terra系列,集速乾、輕量、高穩定性等機能於一身。今季便分別帶來了Terra-Float Universal Lite、Terra Fi 5 Universal 及 Terra Fi Lite。Terra-Float Universal Lite 揉合了極簡主義的 Original Universal和創新的輕量 FloatLiteTM 鞋底

Terra Fi 5 Universal $899

Terra Fi Lite $699

而 Terra Fi 5 Universal 及 Terra Fi Lite 的鞋底則採用了專利蜘蛛橡膠Spider Rubber®,坑紋深刻,能發揮強勁抓地及耐磨性,於濕滑的石面行走,亦遊刃有餘。

最為人熟悉的TEVA經典涼鞋Original Universal。鞋面採用Unifi Repreve的再生環保物料製成鞋身上的三角織帶,穿著非常輕易穩定。

Original Universal $499

 
今夏亦攜同另一經典款式 Universal Trail 回歸,繼續以速乾耐用再生織帶,配備TEVA Megagrip緩震鞋底,全天侯環境保持卓越的抓地性。

Universal Trail $799


SoleRoom: 太古城1/F 147A號鋪 2845 8366
各大運動用品連鎖店和百貨公司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