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Jul 2020

充滿古怪念頭的加州洛杉磯品牌Brain Dead,2014年由Kyle Ng和Ed Davis成立以來,就是利用social media來展現各種次文化包括Punk、Cult片、小眾漫畫與滑板文化等。而Brain Dead新奇又古怪的風格,亦成為街頭品牌中的非主流代表。今季Brain Dead就延續上年的合作企劃,再度與山系列新勢力品牌ROA Hiking合作推出登山靴,而傾向90′s年代風格的戶外鞋,配上Brain Dead的自成一格的撞色,保持住Brain Dead一貫非主流的味道。

於2016年成立的ROA HIKING,本身是屬於意大利select店SLAM JAM所創立的outdoor品牌。而品牌一開始推出outdoor鞋便得到ALYX的垂青合作聯乘,及後更得到藤原浩fragment design的聯名,令ROA HIKING聲勢短時間紅起來。

由於意大利的基因,ROA HIKING的造工及物料非常實淨,並採用意大利vibram迷彩色鞋底,坊間非常少見的配搭。

今年度Brain Dead x ROA則揀來Neal Boot及Andreas Boot高低筒之鞋款。而在campaign造型照雙方更玩上war game漆彈look,充滿槍game打機味道。

Brain Dead x ROA Neal Boot $2,648

Brain Dead x ROA Andreas Boot $3,298

Popcorn General Store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及G舖 2722 1094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09舖 3547 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