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Jul 2020
幾時都話好腳頭係好緊要。由NBA巨星Kawhi Leonard轉會到New Balance後穿上自己首對簽名鞋款OMN1S,便在上年為多倫多速龍隊贏得首座冠軍。而這對聲勢浩大的籃球鞋,New Balance一如品牌風格,不急於開拓新型號。而在今年初,便由雷霆隊的新星Darius Bazley穿著出低筒版OMN1S上場,隨即燃起了話題。在經歷半年時間後,New Balance 就正式跟大家宣佈「The wait is over」,New Balance OMN1S Low將於7月30日在香港正式登場。

最有趣的是湖人球員Dwight Howard在twitter出post收到Kawhi Leonard送上一對 New Balance OMN1S low,而今階段的Dwight Howard並無品牌代言,這不禁令人聯想到Kawhi是否想藉鞋去拉攏Dwight過檔Clippers快艇隊。


有着更佳腳踝靈活性的低筒版New Balance OMN1S Low,拆去筒型後,進一步解放腳踝靈活性。而OMN1S Low首批將有6種顏色登場。

New Balance OMN1S Low

各 HK$1,199(男裝)(7月30日發售)


與此同時New Balance亦推出以籃球主題服裝系列: 
HK$4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