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Jul 2020
Street Fashion與Hip-Hop界的關係總是千絲萬縷,無論是美國、日本甚至香港,出身自Hip-Hop的歌手總與品牌聯起關係來。今次則有韓國的人氣Hip-Hop歌手Beenzino,他與好友KIM HAN JUN、SHIN DONG MIN三人成立的工作室IAB Studio,坐立於首爾潮區狎鷗亭,而今次就與日本ASICS方面聯乘推出鞋款GEL-VENTURE 6 “AI-1”。

IAB Studio 在 Beenzino 的領軍下,由專輯封面設計到潮牌聯乘都維持住一定的人氣。而今次與ASICS之聯乘就以90年代越野跑鞋的輪廓為概念,銀色鞋身與白色網面結合,一貫Hi-Street講的90’s未來風。

有趣的是IAB Studio將ASICS加上鞋頭網面上,而IAB Studio聯乘字樣則加在鞋踭位置。

GEL-VENTURE 6 “AI-1”HK$890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名店坊地下 A 舖 2881 0173

除了IAB Studio合作的GEL-VENTURE 6,今次ASICS亦將20年前的越野跑鞋GEL-NANDI重新帶回2020,並注入GEL 緩震膠科技,變成GEL-NANDI 360。


本身擁有搶眼鞋身的GEL-NANDI,加入現代的GEL-QUANTUM 360 5的中底設計,搭載GEL緩震膠技術的全掌保護設計,高穩定性的鞋身,用在城市步行為主,絕對是奢侈級舒適。

GEL-NANDI 360 HK$1,150

ASICS專門店 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1號鋪 2311 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