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7 Dec 2019

聖誕即將來臨,意味著普天下男性又要面對一年一度的大考驗:「送咩禮物好?」所謂「女為悅己者容」,作為負責「悅她」的男士,送美妝護理的相關禮物就一定適合,問題是我們對化妝品、護膚品的認知只停留在「所有唇膏都是紅色」的層次,又怎樣能選出最得她歡心的禮物?好簡單,就是選一款既能令女伴打扮得漂漂亮亮,又不是傳統美妝產品,睇落還要充滿時尚感的禮物——例如Dyson推出的Supersonic 風筒和Airwrap 頭髮造型器!

一開始女生可能會不明白,你為甚麼要送個風筒給她。這個時候你就要答:「我不是給你用,是給我用,給我幫你吹頭用!」須知道很多女生都覺得男生幫她吹頭,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試過做「浪漫男人」的你都知道,女生的頭髮又長又多,用傳統風筒真的會吹到手軟,而且風力太熱,又或者靠得大近,又會燙到女生嬌嫩的頭髮甚至頭皮,完全破壞浪漫氣氛,一個唔該仲可能變Lonely Christmas。而Dyson Supersonic 風筒不僅機身輕巧,而且風力強勁,更有智能溫控系統,吹頭又快又舒適。情人們使用更有一大好處,就是比起傳統風筒較為寧靜,一手吹頭、一手輕撫對方頭部、再加幾句甜言蜜語,女生一定甜到入心!

而且女生不像男生,吹乾個頭就可以出門口,更要用捲髮器為頭髮造型,一不小心又可能燙到自己。這個時候,請你自行配上拿出法寶的音效,再送她第二件禮物,Airwrap頭髮造型器!它以風力為頭髮造型,除了效果更加自然,亦大幅減低使用的難度與危險性。女生捲個美美髮型跟你出街,她心情好時又覺得你照顧得她好,絕對加分!

又不要以為這份禮物只為女生而設,名義上送給她,回到家中你一樣有份用。Supersonic 風筒的快速乾髮、造型,為出門口趕頭趕命的你節省一點時間;就算你無捲髮的習慣,AirWrap換上風咀後一樣可以吹頭,試想想你與女伴與凜冬之時一起沖個鴛鴦浴,出來時她用Supersonic風筒,你用AirWrap,場面會有多麼溫馨、多麼浪漫?你說想像不到?那就先把Dyson Supersonic 風筒與AirWrap頭髮造型器帶回家,親身去感受一下吧!

所以話,聖誕為女生送上Dyson美髮產品,盡顯你的細心體貼有品味,無論是表白還是維繫感情都一定事半功倍!

有興趣? 可以上 Dyson 嘅網站睇下: https://bit.ly/2szcwyB